jiang-xi

江西省留学生协会

江西

主要成员合影

15EB2421-49C5-4A71-8C84-BB2E08BC4981

主要成员

郭紫悦

Lillian Guo

President

郭紫悦(Lillian)现就读于USC南加州大学的Tesol(英语教育)专业,具备卓越的交流能力和一定的领导能力。她积极参与校内以及社会上的学术、社交活动和会议,不断挑战自我,远离舒适圈。本科传媒背景加上硕士教育背景,使得她拥有独特的视角把教育与新媒体相结合,致力于在education technology and media方向上取得创新与突破,从而帮助更多国内外英语学习者闯过英语难关。

liupeiyuan

Aaron Liu

Vice President

刘沛源(Aaron)现为南加大计算机科学专业研究生,有着多家互联网公司的经历,热爱挑战与突破。身为技术人员的他却不乏沟通与社交能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热爱与他人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常常是小组工作的领导者。从小品学兼优的他几乎从未缺席三好学生,也在编程竞赛,数学建模大赛中屡次获奖。现致力于帮助EasyFind和江西省留学生协会的提供技术支持。

wanyi

Ivvy Wan

Executive Member

万逸(Ivvy)现就读于USC医疗决策分析专业。经济学背景以及医疗卫生部门的工作经历使她更全面地了解医疗市场运作以及决策痛点。同时,她通过运营USC学生开发的app“点圈”——留学生通过地图社交的方式分享生活点滴,更切实了解在美留学生的需求,帮助国际学生建立更美好的生活。

zuohengli

Lena Zuo

Executive Member

左衡立(Lena)是南加州大学研一学生,专业是Communication Management。选择不同于大学本科英语专业的传媒领域进行出国留学深造,是一次大胆的求知尝试。坚信不断探索、拓宽个人学识、经历边界,不畏惧失败,work hard,play hard。希望在江西留学生协会这个平台上,认识更多的人,拥有更多的体验,构建中美学生美好交流桥梁。

liujiayue

Ashley Liu

Executive Member

刘佳玥(Ashley )本科专业为法务会计和金融, 拥有法学和经济学双学位,现毕业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法律思维和会计金融背景使她更全面地了解商业运作模式并且能规避风险做好决策。目前初入商业领域奋斗,她希望尽己所能在Easyfind这个优秀的平台为广大留学生作出更多贡献,并且能在其中收获宝贵的经验。

郭思霈

Sipei Guo

Executive Member

郭思霈(Sipei Guo ) 毕业于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SC) 的Rossier 教育学院。目前从事留学生远程教育顾问业务。从本科开始她就致力于组织留学生交流和多元文化分享。 希望协会今后能成为一个互惠互利, 共同成长的平台, 一个提升自我,展望未来的平台。 为广大留学生提供更广更全面的服务。

yuanmei

May Yuan

Executive Member

袁梅(May) 就读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她勇于突破,敢于挑战,曾参加美国哈佛模联大会担任代表,在大学期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领导力得到一致认可。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旅行和书籍是她生活必不可少的部分,健身和羽毛球也是她一直坚持的爱好。她的目标是希望自己的身体跟灵魂都能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

组织及参与过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