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特、杜方达分别出任美国河南、陕西留学生协会首届主席

he-nan-主要成员合影

城市新闻3月13日洛杉矶报道,美国河南省留学生协会和美国陕西留学生协会在洛杉矶成立,刘特任河南协会首届主席,杜方达出任陕西协会首届主席。洛杉矶郡长巴格助理吴忠国、圣盖博市副市长廖钦和、圣盖博市议员丁言愉、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的代表郑子亭、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主席吴宇宙、美国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名誉会长卢威、易咨范留学生平台董事长李树棠、凯旋联合律师事务所客户经理阎博鑫、美中青年创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张奇志、美国洛杉矶广西商会会长钱学成、豪力地产任浩元、方圆会计师负责人牛培彦、金融保险经纪人刘梦菲、金洋教育创始人闫必成、美国山东留学生协会主席王浩舒、美国北京留学生协会会长李明晁、美国陕西留学生协会副主席徐淳、美国河南留学生协会副主席张羽等出席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吴婉莹主持。

圣盖博市副市长廖钦和致词

郑州1905电影片场代表张云峰、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超、河南省实验中学国际部年级主任贾永波、美国Kingston University教导主任 Andrew韩也发来遥祝视频.

圣盖博市副市长廖钦和向刘特(右)、张羽頒贺状

美国河南留学生协会主席刘特(Tye Liu),笔名刘迁常,他来自河南郑州,毕业于爱默生学院视觉艺术与电影系,是美国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会员,现任易咨范影业首席执行官、制片人和导演。在波士顿和洛杉矶留学工作期间进行舞台剧,电影等文艺创作,荣获第16届中美电影节最佳短片三等奖等国际电影节奖项。他立志运用自身创造力和协会资源优势,把真实的亚洲文化和亚洲故事呈现给北美观众。主席刘特致辞表示,将尽心竭力把美国河南留学生协会打造成 “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旗下目前十七个协会中最活跃的协会之一。与各省留学生协会一同致力于团结各省来美留学生,打通美国留学生社交网络,整合资源,帮助河南留学生解决学习和工作上遇到的困难,更好地适应美国的生活,与政府和组织机构倾力合作举办多元活动。在成立仪式上,计划在2021年三个季度,陆续在中美两地举办多项公益活动:夏季与洛杉矶亚洲健身协会合作,推广亚洲健身活动和比赛,并拍摄公益宣传片;秋季在北美举办巡回公益舞台剧《酒保知道》;冬季与美国陕西省留学生协会,TED TALK等组织合作,在中国内地开展公益演讲。

圣盖博市副市长廖钦和向杜方达(左)、徐淳

美国陕西留学生协会主席杜方达致词表⽰,陕西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共有34所国⽴本科⾼校、21所民办本科⾼校、29所公⽴专科⾼校.。2019年在校⼤学⽣有123万⼈,不少学⽣出国留学深造欲望强烈,平台将集结更多来⾃陕西及中国西部地区的优秀留学⽣,真诚贴切为留学⽣服务,让他们在美国拥有归属感,为他们提供⼀个可以施展才华的平台。杜⽅达表⽰,在新时代,留学生除了学习先进的⽂化知识,更要深⼊了解美国当地⽂化,与“世界交朋友”,建⽴属于⾃⼰的世界观与价值观。杜⽅达表⽰,留学⽣协会协会与易咨范留学⽣平台组成筹委会,希望借助留学⽣平台使协会发展越来越好,给留学⽣提供更多、更好服务与帮助。杜⽅达还专门介绍了⾃⼰的故乡。美国陕西留学⽣协会成⽴及今后的发展也离不开社会各界,顾问团队的⿍⼒⽀持,对各界朋友的⽀持表⽰感谢。

洛杉矶郡长巴格助理吴忠国致词

洛杉矶郡长巴格特助吴忠国、圣盖博市副市长廖钦和、圣盖博市议员丁言愉、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的代表郑子亭、美国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名誉会长卢威、易咨范留学生平台董事长李树棠致辞并为河南协会主席刘特,副主席张羽、陕西协会主席杜方达、副主席徐淳颁发贺状。河南协会主席刘特,副主席张羽、陕西协会主席杜方达,副主席徐淳分别向顾问团队颁发聘书.

圣盖博市副市长廖钦和致词

易咨范留学生平台董事长李树棠致词

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主席吴宇宙致词

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主席吴宇宙表示,疫情期间留学生协会联盟砥砺前行,不负众望,积极成功举办各种线上活动,此次成立仪式也是疫情后时代首个室外线下活动。联盟将于今年相继成立马来西亚留学生协会等国际留学生协会,并致力于与联合国所屬非盈利性组织展开合作互动,也为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志愿者团队提前准备。

洛杉矶郡长巴格助理吴忠国向刘特(右)、张羽頒贺状

美国山东留学生协会主席王浩舒现场祝贺,并希望以后和美国陕西留学生协会和美国河南留学生协会积极互动。美国江苏留学生协会主席杨喻、美国安徽留学生协会主席李振楠、美国福建留学生协会主席陈昊、美国河北留学生协会主席柴梓霖、美国上海留学生协会主席刘玉清、美国江西留学生协会主席郭紫悦、美国湖南留学生协会主席李梦琼、美国重庆留学生协会主席张文广纷纷视频遥祝协会成立。

洛杉矶郡长巴格助理吴忠国向向杜方达(左)、徐淳頒贺状

圣盖博市议员丁言愉致词

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的代表郑子亭向刘特(右)、张羽頒贺状

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的代表郑子亭向向杜方达(左)、徐淳頒贺状

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的代表郑子亭

刘特(左)向易咨范留学生平台董事长李树棠頒顾问聘书

杜方达(左)向易咨范留学生平台董事长李树棠頒顾问聘书

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主席吴宇宙(左2)向刘特(右2)、杜方达(左1)頒主席聘书

成立仪式由吴婉莹主持

美国山东留学生协会主席王浩舒致贺

洛杉矶郡长巴格助理吴忠国接受记者访问

易咨范留学生平台董事长李树棠接受记者访问

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主席吴宇宙接受记者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