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陕西留学生协会在洛杉矶正式成立

美国陕西留学生协会在洛杉矶成立,与会者合影

美国陕西留学生协会近日在美国洛杉矶成立,并举办了线下成立仪式,杜方达出任陕西协会首届主席。洛杉矶郡长巴格助吴理忠国、圣盖博市副市长廖钦和、圣盖博市议员丁言愉、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的代表郑子亭、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主席吴宇宙、美国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荣誉会长卢威,易咨范留学生平台董事长李树棠等人出席并为陕西协会主席杜方达、副主席徐淳颁发贺状。陕西留学生协会主席杜方达、副主席徐淳为顾问团队颁发聘书。

美国陕西留学生协会主席杜方达致辞,“陕西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其中很多学生有强烈出国留学深造对意愿。我们这个平台,集结了众多来自陕西和中国西部地区的优秀留学生,我们愿意真诚地为广大留学生群体提供服务。”杜方达表示,如今的留学生除了学习先进国外文化知识外,更要深入了解美国当地文化,与“世界交朋友”,建立属于自己的世界观与价值观。陕西留学生协会与易咨范留学生平台组成筹委会,希望借助留学生平台使协会发展越来越好,给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服务与帮助。

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主席吴宇宙表示,疫情期间留学生协会联盟砥砺前行,不负众望,积极成功举办各种线上活动。此次成立仪式也是疫情后时代首个室外线下活动。联盟将于今年相继成立马来西亚留学生协会等国际性协会,并致力于与联合国所属各非盈利性组织展开合作互动,也为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志愿者团队提前作准备。(图文/王力军)